你拉的屎可不要走進我的家裏來

Sunday, January 08, 2006

一楝住宅,要顧及的實在太多。

最苦惱是那些人們看不見的地方。知道嗎?用來住的高樓大廈,除了“家“的那個地方,其實還有很多不知名的生物存在。

風火水電中,水怪差不多是最叫人頭痛的。試想一下,洗手盤、浴缸、廚房、洗衣機……,各式各樣都會有一條尾巴,而小的尾巴,又會連着大的尾巴,大的尾巴又會連著更大的尾巴……;這樣子“交尾“下去,真的叫人頭痛。

尤其是當一楝摩天住宅有四十多層,每層都有四戶的時候,有六七百條尾巴在你的“家“附近纏繞著生存,而又要令到她們存在卻又看不見,簡直就是要七百多隻貓同時叫春又不要聽到任何聲音一樣!

更加恐怖的是屎渠,數量較少,但不要發生什麼還好,有什麼事的時候,誰都會痴線的。要知道這是一個拉了屎都不會多看它半眼的年代,如渠裏的生物忽然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,著實會讓人抓狂的。所以一定要很小心,全部的屎渠都不能穿越別人的家。

大家一定有一個問題,屎塔下面的屎渠不是往下走的嗎?那麼不走進下一層那一家人裏,到底哪裏去?就是為了這樣,現在的摩天住宅,廁所部份都是降低了的,所有不該看見的尾巴都在那裏。平時看不見是因為腳踏實地那裏都是回填了的。

還有很多,恕不盡錄。忽然說起這些,是想說其實人這種生物有多恐怖。不是大家那唯美(不想看到排泄物)主義,而是各家自掃門前雪的悲哀。把那麼多生物埋藏起來,最終目的不過是:你拉的屎可不要走進我的家裏來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難道你想別人的屎左你的洗面盤內出現?冇人想那屎上身吧....

1/08/2006 11:38 PM  
Blogger chanchiyat said...

沒有人想,
但很多人每天都在食屎,不是嗎?
哈哈!!

1/10/2006 1:3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