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……

Wednesday, March 29, 2006



我知道應該執屋的時候,卻去了睡覺;
我知道應該睡覺的時候,卻看了一齣電影;
我知道應該看電影的時候,卻被迫去了工作;
我知道應該工作的時候,卻置閒在家;
我知道應該置閒在家的時候,卻想要畫一幅畫;
我知道應該畫一幅畫的時候,卻拿起了吉他;
我知道應該練習一支歌的時候,卻聽起了一張唱片;
我知道應該細聽一張唱片的時候,卻在翻梳化上面的雜誌;
我知道應該翻一本花了數十元買回來的雜誌時,卻在想旅行的事;
我知道應該落力計劃旅行的時候,卻呆在電腦前;
我知道應該呆在電腦前的時候,卻呆在電腦前;
我知道應該呆在電腦前的時候,卻呆在電腦前;
我知道應該呆在電腦前的時候,卻呆在電腦前……

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呆在電腦前想著我是不是應該不再呆在電腦前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小女生 said...

當我應該做design 時,身邊任何(記住:係任何)都幾得非常非常有趣
HELP

3/30/2006 3:51 AM  
Blogger chanchiyat said...

完全明白!

但當你唔駛做DESIGN既時候,DESIGN又變得非非非常常常有趣喎……

3/30/2006 12:4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