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:勿念。

Tuesday, July 17, 2007

敬:

總是如此,大家窩在那一室小空間的日子還是會過去的,即使你多麼喜歡那份細小緊密。

喝過橘子汁,那苦澀還是留在手指間。輕嗅一下就知那不會是幻覺。

你跟我說你忘不了那些日子,我又何嘗忘記?我只是想走上前把你緊緊抱在懷裏,就這樣好好的待上數分鐘。餘溫被風吹得七零八落,閉上眼睛,我們還是可以記得起。

請問你那幅畫還在嗎?我好想再看一看。都不畫畫了,你總是在忙。你還有唱歌嗎?你還有看電影嗎?你還有......

我被拋在這裏,而你卻走得老遠。我們重疊過,卻又往兩個不同方向走。我知道你在辦公室寫著這篇文章,你有沒有發覺我跟你的不同?

唔......你有你要做的事,即使你不想做,甚至覺得好無奈。老實說,我是覺得很諷刺的,而且很好笑。也許是我的幼稚。還是那句,忽念。

子一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小女生 said...

請代我轉告敬,很是掛念

7/19/2007 7:49 AM  
Blogger chanchiyat said...

好。

噢,他說他也很掛念你,著你早日回來,不要只顧"溫仔"。

7/19/2007 6:38 PM  
Blogger 小女生 said...

我無!我無!

7/20/2007 2:0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