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薄?說不上。只是沒有腦。

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恐怖的城市。

誰去拆毀林鄭月娥個頭,她的頭舊了,為什麼不重建?送她一雙髻吧!中國風味可招老外!

涼薄?說不上。只是沒有腦。如果發展連一個普通市民都照顧不了,還可以照顧誰?當然是地產商。利益輸送是這個城市的唯一政策。沒有樓市、沒有股市,這個城市就什麼都沒有。恐怖不恐怖?

香港什麼都沒有的。狹窄街道那風情、古老店子的味道、充滿情意的碼頭……都沒有了。現在、以後、還有以後的以後,只有商場、商場與商場、六十層七十層八十層住宅與百層商廈。上上階層的人在摩大樓與商場間遊蘯。蟻民只可在陰影下生活,沒有風沒有陽光只有生命麵包。是,不過只有維持生命的麵包而已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forwarded this to my sister.

12/28/2007 1:47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elivered to an appropriate place...

12/28/2007 1:50 PM  
Blogger chanchiyat said...

yes truly an appropriate place.

12/29/2007 1:3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