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性主導

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無可否認,我是一個感性主導的人。常笑,但我也可以很不開心。其實,我大概在一個錯誤的地方出生;只是,我又說不出我應該在哪出生。要是在一個富裕快樂的地方,你的樂天就不會是怎麼樣的一回事。如果你在悲涼的處境出生,那麼再多愁善感都沒有人會覺得奇怪。

所以,我是感性主導的。追求一些事情,卻又得不到,就可以很不開心。這些人,我覺得很無趣。因為,太理所當然。如果追求不了,卻笑翻了頭;又或者,得到了,卻會哭起上來,這樣才有戲味。

對不起,有些東西總是無法得到的。這是縮命。既然如此,何解苦了自己?苦都不為過,最過是你追求的是別人告訴你應該去追求的。得到了就向大家炫耀,要他們羡慕,那又怎樣?在床上面,你還不是一個人?然後又繼續追逐下一個別人的目標……

因此,要苦就去追求一些自己想要的吧。喝涼茶,也有很多選擇,不要每一碗都是五花茶好嗎?何況五花茶是甜的。

好了,我要去哭了。因為我今天很無聊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小女生 said...

噢!真愛死你

9/19/2007 7:36 PM  
Blogger chanchiyat said...

不怕,很快就能團聚。見到面,我地會點頭問聲好,然後都唔知講咩好……哈哈哈哈哈!

都唔駛講啦之後,咪笑囉!

9/20/2007 12:3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