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樽II

Tuesday, July 11, 2006

看著手裏的空樽,我嘗試感受裏面的那些。那會是快樂?抑或悲哀?又如果那是沉溺,到底我是否會找個井跳下去?還要是枯井一口?那也未必,至少我還是理智的。燒炭才是選擇──誰都跟我這樣說。

拿到陽光下,折射出來的光沒有七色彩霞,只有綠油油一片。再普通不過的空樽裏,載著的不過是一種感受。然後,我又開始懷疑,到底內裏是不是真的裝著什麼,抑或是那個老人的謊話。

帶著那個樽回到家裏自己的房間,我小心翼翼的旋開樽蓋。閉著雙眼,皮膚想要去感覺那什麼,好像是快樂?又不太像是……卻又不特別想要哭。如果痛,我會叫。然而……

嘆了一口氣,果然是被騙了。正想要扔掉那空樽之際,隱約有些聲音從樽裏面發出。我把它放到耳邊,仔細聽著,原來那是一首歌。熟悉卻遙遠。the venus in furs的bitter-sweet……?大概是吧。聽著聽著,我想,我知道那是什麼了。要是那絕非寂寞、痛苦、悲哀、快樂、、幸福、沉溺、無奈……那就一定是**。

是!那天,在我自己的房間裏,我感到很**。灰牛聽到我這樣說,很滿意的,笑了。

然後,一聲冷笑破壞了一切。但房間裏,只有灰牛、我和空樽……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Looks nice! Awesome content. Good job guys.
»

8/17/2006 7:4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