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空的。

Monday, January 29, 2007

話太多,排隊進入耳窩,來不及細嚼。由快樂到悲哀,然後興奮、落淚、失眠、以及很多很多……都不緊要。

看著枱上面的牛奶,大家都說那是一杯水。拿到咀邊輕嚐了一口,那明明是牛奶!大家看著我,面色都變了。他們說那絕對是清水一杯,透明的怎會是奶?要不就是伏特加,但不可能是奶。

把水杯遞到眼前,只有白色一片。他們卻說可以在杯子另一面看到變了形的我。

疑惑不安,沒有解釋又沒有爭執。執著,但我沒必要固執的跟他們爭拗。什麼是透明?什麼是清水?我跟他們的認知就是不同。或者,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。

把杯中物喝過清光,大家都笑說,好了,喝清光就好。我覺得這樣很好,至少,我跟他們一樣都認為那是空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